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Pho Chandler

有智慧型手機真好,用到現在都還有驚喜。睡前無聊想來看看有哪些功能選項是我沒按過的,結果"地方資訊"真的是令我大心哪~住家對面的plaza看到招牌們卻不知道賣什麼,現在全部清清楚楚,好多餐廳等著我們去征服^^
說到越南河粉,大家普遍都會想到Chandler上的Saigon Pho,可是我覺得應該還有隱藏版,這次來到yelp有4個星評價的Pho Chandler。店面位置偏僻又隱密,卻停滿車,很期待。
生意好到沒話說。店面不大,不像一般越南河粉店昏昏暗暗黏黏的,店裡還放著爵士樂,第一印象很好。
Pad Thai
menu有Pad Thai選項,老公當然不會放過。這個Pad Thai有點濕,老公比較喜歡傳統做法。
牛肉河粉
我覺得還不錯,牛肉片挺新鮮的,湯頭也毆科,只是愛吃蔥的我也忍不住覺得太大放送了!

離開店家時,客人還是川流不息。

Pho Chandler
4055 S Arizona Ave Ste 8
Chandler AZ 85248
(480)895-90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