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Seasons 52

Seasons 52詠雯在亞特蘭大時曾到訪過的餐廳,標榜輕食的料理。偶然發現Biltmore Fashion Park也有,就帶著大伙來嚐鮮。
店外門口
嘴嘟嘟的樣子好可愛。
進門右側一偶,好居家的味道,讓你即使來餐廳用餐也有置身家裡的感覺。 
用餐的位置面對開放式廚房,廚師作菜的地方。跟老公很少來這種有情調的餐廳用餐,已經不習慣昏暗的燈光,看菜單非常吃力。
Lisa真的很黏爸爸。
Ripe Plum Tomato Flatbread
Pizza的餅皮像餅乾一樣,非常薄,喜歡吃料不喜歡餅皮的人一定會很愛(就是我)。
 
Rosemary & Parmesan Cheese Crispbread
Roasted Shrimp, Lump Crab & Spinach Stuffed Mushrooms
底部用蘑菇,混和蟹肉與起司,肥美談舌的大蝦,好好吃。
Caramelized Sea Scallops
 中間是義大利麵,小小的很可愛。烤干貝的部份我覺得干貝可以再加強,除了烤太焦,食材也沒有很新鮮。
Grilled Boneless Rainbow Trout
烤鱒魚還滿好吃的。
Lisa嘴饞的樣子好調皮。
用餐完畢後,一行人步行到中央廣場的草地,小朋友開始跑跑跑的時間。
小波比今天是小模look,身上是最新的 DVF ♥ babyGap 小洋裝,超級可愛。
想跟2個小朋友同時入鏡看鏡頭真的好難,只有我看鏡頭。
這2個小朋友很好奇草坪上怎麼有個缺洞?端詳許久。
小波比慢慢長大了!跟Lisa的互動越來越多,會一起玩,也會一起搶玩具^^"

Seasons 52
2502 E Camelback Rd 
PhoenixAZ 85016
(602) 840-5252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