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全美最好吃的Pizza-Pizzeria Bianco

結束球場參觀行程後,到附近Pizzeria Bianco吃中餐。這家曾被權威美食雜誌評比為全美最好吃的PIZZA店
聽說後來換老闆經營,原本要排好幾個小時才能享用的美味pizza現在只要等30分鐘(因為變得很普通)。
等位時也不會太無聊,有安全的空地可以讓小朋友跑,也有坐位可以坐。
越接近餐時間人潮越湧現。
Lisa等待位置時坐立難安,現場有隻小貓咪,喵喵喵,嚇死她了!跟我一樣怕貓。
半小時後我們來到餐廳內。坐位不多,屋內設計就跟屋外般都是紅磚、也很明亮。
這個烤爐是老闆從義大利特別搬過來的,所以口味特別道地。
點完餐點後,雖然換老闆卻還是很期待。
可樂瓶很髒,應該是一直回收使用的結果@@。
餐前麵包
超級好吃,外皮很有嚼勁又不會讓你要咬不動,內軟香。
Salad
詠雯點的沙拉,打破我對mozzaerlla的刻版印象。軟軟QQ的,好清爽。
Margherita
只要吃pizza一定會點的瑪格麗特,幾乎不會失敗的安全牌,非常好吃。
Biancoverde
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Pizza,上面佈滿芝麻菜,底部混和許多種起司,吃起來很特別。
Sonny Boy
不知道有黑橄欖,原本只是想跟大家做區別,大家都很怕黑橄欖的味道,我卻覺得意外的好吃,喜歡黑橄欖的朋友可以試試,橄欖是泡過酒的,很用心。
吃完後在門口到此一遊。基本上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喜歡的薄餅pizza、口味、配料也簡單。

Pizzeria Bianco
623 E Adams St Phoenix, AZ 85004
(602)258-8300

4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害怕用髒的可樂瓶~
    但回收的大多不太乾淨@@"

    from ninni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一直邊看邊吞口水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吃完PIZZA在到附近逛逛
    感覺挺好的
    小朋友也跑得好開心
    趁天氣還OK
    快找一天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