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09聖誕夜

今年是Lisa第一個聖誕節,原本打算帶她去mall跟聖誕老公公拍照,可惜大排長龍,只好明年再來。聖誕夜在鐵娃新家,也是喬遷之喜。
帶牛仔帽的小孩
小Kevin很乖也愛傻笑!一群小孩,小Kevin與Lisa年紀最近,我們常囔囔要讓他們當青梅竹馬。
做薑餅屋ing
小朋友做薑餅屋很有趣,幾乎都在偷吃屋頂上的糖果。
我們像嗎???
大家都說這對父女很相像,媽咪我真的看不出所以然。

劉濤還破費幫大家準備禮物,最近媽媽們迷上猴子牌-Small Paul,小Lisa收到襪子一組,好可愛。回到家立刻把禮物裝進聖誕襪,佯裝是媽咪送的 :P

感恩節、聖誕節,重要節日都是原班人馬,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的感覺,更常受到大家幫忙,心暖暖。

2 則留言:

  1. 1.lisa爸爸抱著lisa那張照片 讓我以為lisa燙頭髮了咧~_~|||
    2.你很美耶~我真的這樣覺得
    3.然後阿~你不會太胖啦!!很剛好 健康就好~真的
    4.期待趕快跟妳見面 超想妳的~
    5.我是小妮(我試了很久 還是想不起來ID和密碼><)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我以為跟google帳號密碼都一樣
    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