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手手是我最最喜歡的玩具

目前Lisa的成長,是照著育兒書上所敘述,現在她對自己的手充滿好奇,可以玩上好陣子,而且超專心。
唉~媽咪又讓我獨自待在餵奶枕上了
得想想怎麼打發時間???
吃手好了!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手除了可以吃還可以幹麻咧?想一想
看我想得都鬥雞眼了
手的握感還不錯
就這樣玩自己的手玩了30mins

謝謝收看

3 則留言:

  1. Lisa好乖!我女兒沒辦法安靜的待30分鐘,我要好好訓練她一下了!

    回覆刪除
  2. 之前無意間來到你家
    lisa真的超可愛的
    想到就會來你家晃一下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我家妞仔是9/9出生的
    大lisa幾天
    還有ㄚ~lisa的頭髮另我好羨慕
    他真的是個很q的小娃
    以後希望可以一起聊聊媽媽經嚕

    回覆刪除
  3. to Fong
    經實驗證明
    Lisa也不是每次都可以乖乖30mins

    to小喬
    你們家妞仔姊姊那帽子假髮好有趣喔
    歡迎指教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