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澎澎髮

終於把劉濤給的2大袋寶寶衣清洗乾淨、分類完畢,是個大工程。

帶Lisa逛mall,在廁所換尿布時,有個女孩特別跑來跟我說我的寶寶好可愛。之後劉濤帶著Lisa當起短期保母(30mins),轉述路人紛紛讚她好可愛,媽媽聽在心裡當然得意,還硬要問大概有多少人誇?(滿足虛榮心)

知道我家寶寶是靠濃密黑髮在撐場面,畢竟大部分嬰兒都走光頭風。不過她爸爸很苦惱怎麼頭髮一直往上暴衝?下不來?壞叔叔給了很kuso的建議-抹凡士林。可以肯定的是Lisa不會有像媽媽頭髮細、軟、少、塌的煩惱。

7 則留言:

  1. http://picasaweb.google.com/miriam.cutie/23?feat=embedwebsite#5411130297088098642
    這張照片的表情有像爸爸耶~
    我是小妮~
    預祝妳們全家聖誕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Lisa的頭髮真是可愛!應該可以綁沖天炮了^^

    回覆刪除
  3. to小妮
    越來越多人說Lisa像爸爸
    其實我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to彩鳳
    好期待趕快用小夾子夾前額留海喔

    回覆刪除
  4. 妳家小麗莎的頭髮真的太有爆點了啊!XD

    真的都不會塌下來咩???
    好神奇喔!!

    回覆刪除
  5. 等她到了愛漂亮年紀
    應該會愛上瘋狂打薄的造型

    回覆刪除
  6. 頭髮真的很厲害耶!!!以後要梳主播頭一定很容易!!!

    回覆刪除
  7. 不是普通的厲害
    每次出門路人們都紛紛誇獎
    做媽的我超得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