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逛公園、看牙

星期六早上和劉濤一家人在住家附近公園走走,有人造湖、小火車、溜滑梯,很適合小朋友,很多人在溜狗,整個景象很舒服,等Lisa再大一點也想養隻狗,我愛小型犬。巧遇老公主管,主管兒子好可愛,深咖啡捲捲髮【美國+墨西哥混血】。

下午看牙,第一次在米國看牙齒,設備好酷。醫師先用小鏡頭拍下每顆牙齒,洗牙前幫你帶護目鏡,因為會噴滿臉。躺下來,眼前天花板架著液晶電視,非常神奇。最後醫生解釋牙齒狀況,我完全聽不懂,請老公出馬當翻譯。之前補的4顆蛀牙要再修補,有顆智齒因為沒長出來,推緊到附近牙齒,這些問題都要解決,其他都很好。
@牙醫診所候診室與想心事的Lisa

星期日老公同學在亞利桑那轉機,趁空檔帶他們夫妻吃午飯,聊天後發現同學老婆跟我同個國小、國中,大我一屆的學姊,好巧好巧,雖然才第一次見面,立刻變得好親切。祝福他們也趕快有一個可愛寶寶。

2 則留言:

  1. Hi, Miriam

    謝謝妳寫的BLOG 對暫時搬到這裡的我很有幫助 想請教你是否有比較推薦的牙醫? 我試著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牙醫的資料 但review的資訊並不多 所以如果妳的牙醫不錯的話 很希望妳能夠推薦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