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3M01D】出奇不意的翻身

昨晚一如往常讓Lisa玩趴趴遊戲,訓練她頸部與背部肌肉,扭啊扭啊,瞬間她竟然臉部朝上了!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Lisa要邁入這個階段,驚呼的叫老公快來看,之後她卻再也翻不過來。今天一早,不死心的拿著相機,等待Lisa再次翻身的機會,終於被我等到了!而且越翻越順,之後翻到火大,開始大哭,因為媽媽讓她翻了不下數十次,我是變態媽咪。


翹屁股翻身大成功
背景音樂是老公買給Lisa的玩具,改天再來介紹。

4 則留言:

  1. 哇~Lisa好厲害!我女兒還不會翻身耶!我都是訓練她從正面變成趴著,但是她還不會!我給她趴著的時候她都頭抬高高,一副想往前爬的樣子,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正面翻身難度好高
    我觀察Lisa翻身是用拱身體跟手臂的力量
    缺一不可
    你要不要也先從這邊開始

    你家寶寶很厲害
    已經會抬頭
    我家的還在左右轉的階段

    回覆刪除
  3. 好棒耶!
    三月翻身嬰, 真的厲害
    而且Lisa看起來一點都不驕傲....
    阿姨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