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2M24D】哭哭

(((請先把音量關小)))
Lisa哭聲越來越宏亮,極盡嘶吼盡界,也會自己妥當分配中場休息時間,不至於讓自己哭得太累,她的聲音不復以往清脆,而是帶點沙啞,有點低音。常拿相機幫她做紀錄,也許養成她愛看鏡頭的習慣,總是盯著相機瞧,不愛看媽咪的臉。

嘴巴很搶戲

6 則留言:

  1. 我的網誌關了

    因為我們公司的人發揮了柯南的精神

    發現了我BF是誰...

    這2天一直被虧說

    "你是不是有秘密沒跟我們說..."

    @@|||

    回覆刪除
  2. 難怪我今天點你網誌出現關閉
    還以為系統出了問題

    你同事可以當小偵探了
    原本還很期待你上傳今晚聚餐的食物
    落空~

    回覆刪除
  3. 這個錄影真可愛 是假哭 鬧脾氣ㄇ?

    回覆刪除
  4. 太神奇了吧!!

    什麼樣的嬰兒哭聲可以瞬間暫停
    那是讓媽媽耳朵可以休息的時間嗎??
    Lisa真是與眾不同!!

    回覆刪除
  5. 瞬間暫停其實是在觀察情勢
    有時邊哭還會邊偷看我的反應

    說到哭聲
    我對她哭聲還挺自在的
    反而明道比較不習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