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Bonjour巴黎-飯店篇

在巴黎,郵遞區號後2碼代表區域,數字越大離市中心越遠,價格也相對便宜,但往返要花更多時間,能把點與點交通時間縮的越短越好,最後選擇第5區的拉丁區作為此行巴黎下塌處。Libertel Austerlitz Jardin des Plantes 評價不一,平均值還在中上,又有空房,下單。
飯店入口極小,不用心找真的會錯過。2012才重新翻修,非常新,重點是非常非常乾淨。自助旅行最重要的交通便利安全與否超市有無,讓我無可挑剔。飯店步行2分鐘就到達地鐵、火車站。經過羅浮宮、聖母院、奧賽美術館、馬德蓮教堂、杜麗樂花園的熱門路線公車24站排也在附近。在巴黎喜歡搭公車,沿路都是百年景緻,非常享受。隔壁就是植物園,附近有日本餐廳、亞洲餐館、韓國食鍋拌飯、麥當勞,巴黎麥當勞很入境隨俗,有可頌也有馬卡龍,每天都是麥當勞用完早餐,開始一天的行程。
旅行結束當天才發現飯店右手邊就是超市,只是行程都在左手邊。浪費好多冤枉錢在買水上,觀光景點1瓶水大概2.5歐-3歐,超市1瓶0.35歐,很大的價差。

大家認為房間太小的問題反而覺得OK,乾淨舒服比較大小來的實在,真正缺點是房間面對大馬路,非常吵。

入住時間是旺季,但淡季價格100美金有找,經濟實惠,非常適合小夫妻的旅館,是來巴黎下塌不錯的選擇。

訂飯店網站
Libertel Austerlitz Jardin des Plantes
12 Boulevard de l'Hopital, Paris, 75005 法國
00801-13-6357

2 則留言:

  1. 法國的水可以生飲耶~
    那時我們度秘月時
    導遊都交代我們帶個喜愛的小瓶
    沿途可裝水
    它的水有含礦物質 喝了可以養顏美容
    我忘記告訴你了 >"<

    from ninn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