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有德國風味的三明治Ruben

周末一連3天晚餐都在Carmel Center餐廳渡過,我們就住在Carmel山上,這區生活機能很好,但停車問題讓人頭大,有時選擇搭公車下山,很輕鬆。
Carmel Center餐廳密度極高,如果趁周末把餐廳都吃過一遍,大概也要準備收拾行囊回美國,今天來吃三明治。
海法的餐廳一般都有外送服務。
一進店裡好多人在等餐,但大家都外帶。
吧檯是2個年輕廚師。後面堆滿酸黃瓜。不知道哪個好吃,就跟廚師說要店裡最受歡迎的餐,結果是Ruben-煙燻牛肉三明治。等餐點的老先生也說這個非常好吃,他外帶3個。不吃牛肉的人可以點Rachel-火雞肉。
正在製作我的Ruben,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除了洋蔥每樣食材都有選。
學當地人在戶外用餐,傍晚的海法挺舒服的。
Ruben
全麥麵包包著層層醃牛肉、德國酸菜、生菜、沙拉醬搭配得恰到好處,任何一樣單吃都不對。旁邊搭配2條酸黃瓜也非常好吃,竟然都吃光!
老公點Hot Dog,普通。
我的小可愛
Lisa現在愛肉勝過青菜,猛吃。

因為有德國酸菜,以為Ruben來自德國,上網查了一下,竟然是美國,可是在美國卻沒吃過。

Ruben 
Hanasi Ave.131.Carmel Center
04-838293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