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亞洲料理Giraffe

來以色列後,第一次跟老公同事聚餐,有一對哥斯大黎加夫婦曾外派中國大連3年,5歲兒子中文說的非常流利。不知一年後Lisa希伯來文是不是也如此?
約在亞州餐廳-Giraffe。旗下有許多連鎖,曾來過一次,其實OK而已。但網路評價很高,用餐時間也客滿。
一向守時的老公很怕遲到,提早到餐廳。Lisa看到隔壁漢堡店好開心,她昨天才來過。
發現這裡的餐廳都有吧檯,大家應該很愛喝。
Pad Thai
老公點的。
鮭魚拉麵
這盤拉麵一上桌就聞到腥味,有點可怕,不過吃起來沒那麼可怕,所以也吃光了!
晚餐後段Lisa跟安東尼奧哥哥玩得很開心,哥哥還會放卡通給她看。
吃飽後一行人再到隔壁吃Gelato,冰淇淋對小朋友有好大的魔力。
中文流利的小哥哥聽到Lisa跟我們的對話,激動的用英文跟店員說妹妹只要草莓口味跟餅乾。我快笑死了!調皮可是也好可愛。但最後點的是爸媽愛的百香果與巧克力,都好好吃。
夜晚街頭熱鬧異常,嗅不出明天是Blue Sunday。
這個晚上,Lisa因為有小哥哥、小姊姊陪他,渡過了開心的夜晚。

Giraffe Asian Food 
131 Shderot Hanassi st. Haifa
04-8104012

6 則留言:

  1. LISA也太乖了吧 竟然連冰淇淋口味都禮讓爸媽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阿
    tch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是我們堅持要這2種口味,在家他最小,當然要聽我們的^^
      但真的也乖

      刪除
  2. 以色列生活愉快耶
    lisa比之前看到長大很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