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子晴5歲生日趴

去年在醫院生產完當天,劉濤、鐵娃陸續帶了料理好的愛心麻油雞給我補身體,讓我好感動。在亞利桑那一年多,一直受到大家照顧,你們就像前輩,總是給我們很多建議與經驗,點滴在心頭。

劉濤的大女兒-子晴5歲了!記得第一次看到他們一家人是從還是男友的老公無名相本,當時心想:這對父母好年輕。沒想到3年後我們會見面,而且是在想都沒過的亞利桑那開始我們的友誼。假日常在他們家渡過,又吃又喝又打game,好不快活。
跳不停
生日派對選在一個可以瘋狂跳跳的遊戲場地-Jump Street,小朋友、青少年玩得很開心,大人就在旁邊聊天,看著自己的小孩。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好容易滿足。
做鬼臉
Lisa還太小,沒辦法參與跳跳,我就在旁邊餵她吃副食品,每次一到人多的地方就不專心吃飯,愛湊熱鬧。
切蛋糕囉~
跳了1個半小時,開始進入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的重頭戲。其中竟然有一個小弟弟疑惑的問「今天是誰生日啊?」聽在壽星媽媽與我耳裡相當傻眼,小弟弟~你真的只是單純來跳跳的。
小壽星
今天的壽星-有濃濃公主夢的子晴。
劉濤一家
蛋糕色素太濃,吃了蛋糕的人都變成藍嘴怪。

當天來了很多人,到了最後才想到大合照,好多人都離開了!下半年就像接力賽般,每個月都有人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