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Einstein Bagel

與鐵娃相約吃住家附近Bagel,一到周末就高朋滿座,也是鐵娃夫妻最喜歡的bagel店。喜歡店內風格,很明亮,帶著一顆開心與輕鬆的心情,吃著好吃的早餐。
開心母女檔
跟朋友出來,總是特別開心。這種生活模式讓我想起台灣,是愉快的回憶也特別想念。I'm missing dear all。
我的早餐
以前有陣子很愛台北的NY Bagel,已不記得它的滋味,應該沒有Einstein Bagel好吃。bagel 選Poppy Dip'd,加上cream cheese,美味。
鐵娃與Faith
謝謝鐵娃帶我出來,每次都捨不得回家。鐵娃飲食習慣與跟老公很相像,例如酒釀麥當勞雞塊百事可樂.........等,她點了巧克力口味的bagel,好好吃,下次也要帶給老公。
yummy yummy
現在出門都會準備嬰兒餅乾,讓Lisa邊吃邊玩,我們就可以輕鬆做自己的事。
到此一遊
喜歡這邊的食物與用餐環境,下次還要再來。

Einstein Bagel
2560-2 West Chandler Boulevard Chandler, AZ 85224
(480) 855-5955

2 則留言:

  1. I MISS YOU,TOO!!!!

    我生日要去吃蝦喔!
    想到海鮮就想起你~
    好希望你現在就和我們一起~(抱超緊!)

    ((我是串))

    回覆刪除
  2. 抱~
    海鮮狂人就是我:P
    現在台灣好多新的餐廳都沒聽過也沒吃過
    都脫節了

    我也祝你"18歲"生日快樂
    小壽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