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8M25D】自己下沙發

Lisa6個月後的體重一直是後段班,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身手特別矯健,翻身、坐、爬都比成長書上來的快。午後,剛剛還在沙發上的Lisa已在地板玩得起勁,她是怎麼辦到的???媽媽我充滿疑惑,肯定不是摔來的,因為沒有哭聲,秉持實驗精神,再試一次。



對!Lisa很棒,會自己下沙發了【大聲公】!剛剛試播這段電影片,旁邊的Lisa看著自己笑得好開心。

6 則留言:

  1. Lisa真的好棒喔!!不過太快走路的小孩要注意一下有沒有O型腿喔!

    回覆刪除
  2. 偶爾都會來你家看LISA
    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唷
    我家的妞還不會爬下沙發
    但會扶著殺發走~
    我就已經覺得有點快了耶
    因為我還有聽到九個月翻身還翻的不太好的
    當媽的都知道不要讓小孩太快走
    但小孩就是愛站愛走
    好難控制ㄟ

    回覆刪除
  3. 媽媽有教LISA如何下沙發嗎?
    當初我家兩隻牛都要先教趴著下來,
    不然就直接用跳的,急的咧!

    回覆刪除
  4. TO鳳
    好!媽媽會注意的

    TO小喬
    我也覺得Lisa好像有點快
    可是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發展
    如果硬要她照著書上走
    好像又太殘忍了(還是我神經太大條)
    你家妞已經長4顆牙啦
    好厲害
    我家的目前進度是1顆

    TO梅君
    沒有捏
    都是她自己摸索出來的
    (希望她可以遺傳到她爸爸的腦袋)
    用跳的???
    我心臟都跳出來了
    男生的真好淘氣

    回覆刪除
  5. 聰明的小孩!!!
    遺傳到爸爸和媽媽的優點集一身呀~~~

    回覆刪除
  6. 哈~真的嗎?
    謝謝~虛榮的媽咪真的好愛聽這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