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9M1D】瑜珈

每個時期Lisa都有不同喜好,最近的她迷上這個動作,走到哪練到哪,桌子、客廳、廁所、床都是她的小天地。個人認為這是瑜珈中的一種伸展動作,我女兒真逗。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好笑喔~我一直狂笑!
    LISA真可愛
    對了 我已經想好了 我以後的女兒想叫做Alice
    兒子想叫Thomas 或 Lucas


    我是ninni

    回覆刪除
  2. 目前看來Lisa好像不走淑女風形象
    你名字取的好好喔
    當初我跟明道想Lisa名字都快想破頭了
    艾莉絲讚
    盧卡司讚

    回覆刪除
  3. 小乖也超愛這招,
    是頭太重了嗎?

    回覆刪除
  4. 之前都以為是自己小孩特別可愛
    後來發現嬰兒招試都差不多
    媽媽自我感覺良好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