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挑選室內建材

老公請了半天假,到Design Center挑選夢想家的室內建材。路上先在Subway買早餐,現在推出早餐只要$2.50的combo,很划算。30mins車程來到位於Scottsdale的Design Center。

Welcome
原來門口已擺好斗大歡迎我們的牌子,好可愛,我喜歡。提供飲料、零食自取 。

討論中
老公專心聽小姐給的意見。買房子這事情讓我很氣餒,想第一手聽大家討論的事項,可是英文不好常常鴨子聽雷,老公也不是閒閒沒事可以一直幫我翻譯,有時候那個timming過了就過了!文件難度更高,我是真心想當小幫手,卻一點也幫不上忙.........,就這麼依附著他。

人比花嬌
這次目的是要把地毯、磁磚、大門、室內門、燈與廚房區確定下來,看似容易,卻花了近3hrs才完成。Lisa不安分的一直要玩、要人家抱,這天才驚覺我有媽媽手,手挽超痛><"。 最近一直悠遊網站上美麗居家設計,培養審美觀,老公喜歡摩登現代風,我呢?喜歡下圖,簡簡單單又溫馨的感覺,不過白色真的要用心維持,目前家裡白色沙發已變米白。
網路抓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