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2號推車-Maclaren Triumph stroller

Lisa1號stroller又大又穩,椅背三段式,遮陽棚可90度調整,擋太陽又可擋風,小主人躺在裡面就像太后出巡般舒適。相對的它真的很重,老公每每從後車廂抬上抬下就快抓狂,而我從來沒抬過它【根本扛不動】。上次去San Diego的中國餐廳,推這台車行進一直要說不好意思,因為它大到一直撞到其他客人。下定決心再買一台輕便型,適合瘦小的我,心理盤算著Maclaren。
1號推車-Graco

Maclaren的由來
1965年Owen Maclaren的長孫誕生於美國。返回英國旅程, 帶著巨大又笨重的嬰兒車,激發他發明了新世紀的嬰兒傘車! 由於本身為航空器工程師, 因此Owen Maclaren利用其專業知識背景,飛機起落架的收折結構設計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台嬰兒傘車。輕巧、 好攜帶及簡潔收折顛覆了當時傳統笨重的大型嬰兒車!
當時利用最輕的管材,完全的鋁合金管, Maclaren並發展出一種輕巧方便的結構,即使較重嬰孩也可乘坐舒適又安全,收折後也不占空間。
產品特色
  1. 可單手且簡單快速收折
  2. 後揹袋攜帶方便
  3. 歐式五點式安全帶,安全的固定方式
  4. 座布可拆下清洗
  5. 內握手把形狀符合人體工學,推行時順暢,完全掌推車動向
  6. 向下傾斜的腳踏板設計,為了防止小孩站起來的狀況,即使想要踏著站起來,腳也會往下滑,不易站起
  7. 首創傾斜角度後腳管,讓您在推行時,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

買的是Triumph系列,椅背可些微調整,乘載到25kg。Lisa即使坐在上面,我也能從住家2F扛到1F【當了媽媽就變成女力士】。現在揹巾已經揹不動Lisa,改推2號stroller去超市。
新的2號推車
小主人坐2號好像沒1號來的舒適,不過對媽媽而言真的很便利,2台堆車各有優缺點,各司其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