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緣分妙不可言

3位小婦人
找了新朋友們來家裡吃晚飯,好玩的是大家都有重疊的朋友,非常不可思議,世界很小很有趣。
存晏、詠雯與小波比
亞特蘭大住了好多年的他們,7月底搬來鳳凰城,發現我的部落格,寫了e-mail,開啟了友誼。其實早再去年老公準備去波特蘭出差,網路爬文研究波特蘭好吃好玩就有找到詠雯的無名,長的很甜很有氣質,也記得她寫到懷孕初期就沒再發文。現在他們的小波比都快7個月了!雙方第一次見面,雖然有點拘謹,卻是一見如故的感覺,之後發現詠雯跟我的喜好簡直一模一樣,而她老公跟我老公個性、想法幾乎也一模一樣,每次講自己老公雙方都好有共鳴,常常驚呼:對啊!他也是這樣耶!老公常笑說他們是複製人。
文哲與瑋寧
公公好友小女兒來ASU念書,姊姊特地從印第安那州飛來陪妹妹打點留學初期瑣碎事情,文哲是姊姊在普度念書的學長,姊姊約大家一起吃飯,因為這樣我們認識了!吃飯聊天發現"什麼?你們也認識詠雯。"因為瑋寧的表哥跟詠雯在大學同社團,而表哥也是老公研究所同學。當下我心理湧出蘋果日報會出現的關係圖,世界真是小小小。妹妹租屋處離也他們好近。可惜他們9月就要離開亞歷桑納,相見恨晚啊~

老公、我與Lisa
因為這樣促成這次大團圓飯局,謝謝存晏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我們決定要買鏡頭了!
回矇一看
拿著相機喀喳喀喳好開心。
Lisa這天以小童星自居,被拍得好開心,媽媽我也開心:P
Lisa拍完照也都會確克一下鏡頭底下的自己,好重視形象喔~
可愛的小波比
剛開始抱小波比,Lisa會吃醋討抱,現在已經很習慣,有大姊姊的風範了!
時間不早,大家準備回家囉!Lisa好奇看著提籃裡的小波比。

4 則留言:

  1. Lisa看相機檢查相片那張真是笑翻我了,整個超專業的~

    回覆刪除
  2. 由看相機確認自己好不好看這一點看來....
    LISA真的是妳生的無誤!(蓋認證章)

    ((我是串))

    回覆刪除
  3. to瑋寧
    是個小大人了

    to詠雯
    真的真的(點頭如搗蒜)

    to串
    哈哈~
    報告!!
    已經改掉這習慣了
    因為現在怎麼拍都不對勁
    我好想念你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