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家飾outlet-HomeGoods

最近非常沉迷逛家飾用品,網路、商店都好愛。HomeGoods是最近發現的好地方,跟TJ MAXX同體系,後者多了服飾。很多東西都好便宜,好喜歡挖到寶的感覺。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漂亮瓷器組,這區樣式比較華麗復古風。
這區是淡雅風。
不知為何?逛到一半的Lisa出現這種委屈表情。
喜歡他們家的桌子,很多都有Shabby Chic的風格。Shabby Chic是我非常愛的品牌,它的商品、居家裝潢都好美好美,華麗復古風,自從認識這品牌,家裡很多東西都朝這風格走。
厥嘴娃
Lisa好愛洗身體的這隻刷子,每次來都要拿著玩。
床組區,沒有吸引我的花色與品牌,不過CK的棉被價格很美麗,竟然比IKEA還便宜。
Cynthia Rowley Quilt
以為只有服飾的Cynthia Rowley,竟然有出毯子。
Cynthia Rowley Mugs
同系列杯子組。居家飾品一定是塊很大的市場,大家都想分杯羹。小童沙發
這區是兒童商品,好多可愛的小沙發,Lisa眼光跟我一致,立刻找我喜歡的花色坐下來。
喜歡擠眉弄眼,媽媽看得心花開。Lisa現在出門一定都要帶她的好朋友。

生女兒真好,都會陪我逛街,而且Lisa真的很乖,從不擔心她會調皮打破瓷器。前陣子愛逛ROSS,現在愛逛HomeGoods。

7 則留言:

  1. Lisa真的帶著Mickey到處跑耶,擠眉弄眼的超可愛!!

    回覆刪除
  2. 今天帶她去Disney Store
    整個呈現瘋狂狀態
    好好笑

    回覆刪除
  3. 讚耶 看妳網誌真的寫的很好喔
    我弟在休士頓 也有連結到妳網誌說~

    回覆刪除
  4. 那你弟有迷有跟我的行程走
    跟你弟說一定要去吃Taste of Texas
    超讚
    還特別回顧一下休士頓的網誌
    已經是2007的事了
    時光飛逝~

    回覆刪除
  5. 哈!! 我已經聽過"Taste of Texas"的名聲, 所以就期待我姐跟家人過來一起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