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東北麵點-東北小廚(Chou's Kitchen)

這間麵館是老公大陸同事介紹的(北方人的家鄉味),在鳳凰城還沒吃過這種全麵食餐館,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位置挺隱密的。
北方麵點在台北到處都有,在這卻是第一次看到。老闆娘說開店5個多月,因為招牌不明顯,客人都是口耳相傳來的,他們有自己的麵點師傅,每個餐點都用不同麵糰作出來。
小米粥
一人一碗免費小米粥,香濃。
喜歡吃甜食的Lisa沒有很愛吃加了細砂糖的小米粥。
蔥油餅
第一口老公讚不絕口。
酸辣麵
老公同事推薦。可是我覺得相當普通,醬料不怎麼樣,但麵條非常Q。還是台北的美景酸辣麵鼎泰豐酸辣麵最好吃,想吃想吃。
韭菜盒
老闆推薦,還不錯,如果裡面再加冬粉我會更開心。
水煎包
端上桌覺得好特別,一般都是面朝上。皮QQ狠有嚼勁。
Lisa玩得比吃得還開心
滿滿的麵點吃得我有點累,回到家肚子還會隱隱作痛,不太消化,畢竟飲食習慣還是大不同。哇係搭丸郎啦!!

Chou's Kictcen(東北小廚)
(480) 821-2888
910 N Alma School Rd
ChandlerAZ 
85224

7 則留言:

  1. 蔥油餅好吃,其它普普.我要連續吃六天吃炒粿條了,耶.

    回覆刪除
  2. 好巧,我們前陣子也吃了蘭州拉麵,在lee lee's旁邊而已,你們有去吃過嗎?他們的滷牛肉還真好吃,份量大到都吃不完,不過似乎沒有你們去的這家有這麼多樣式的非麵條類的可選擇...

    回覆刪除
  3. 有有
    很喜歡他們家QQ的手工拉麵
    至於湯頭部分要加強
    "東北小廚"就真的很大陸北方風
    有機會妳也試試吧
    可是我猜一定不合妳老公胃口

    回覆刪除
  4. 哈哈,嚷著要去吃麵食的人是我老公不是我,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南方米食人!我沒有吃湯麵,總覺得現在喝湯太熱了,XO牛肉炒麵辣辣的有嚼勁很好吃啊~
    你們去吃過這家"天皇"了嗎? http://www.thehotpots.com/ 有時候好想念東區的MK麻辣王,總覺得要找個機會去Chandler吃吃看...
    可惜我要明年春天才會回台灣,台灣美食清單落落長啊~

    回覆刪除
  5. 妳老公很愛嚐鮮喔^^
    前幾天才聽朋友提起天皇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過
    所以相約有機會一起吃
    妳可以去亞洲超市買醬料鍋底
    (就是只有醬沒有料那種)
    我覺得也很好吃喔
    推薦
    有時後偷懶不想煮飯
    把火鍋料、麻辣鍋底丟進去就是一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