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浪漫床組-Shabby Chic與Pine Cone Hill

不知道在米國的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對美國床罩名稱霧煞煞。台灣床組包含:床包、枕頭套、棉被套。冬天用羽絨被、夏天用夏被。美國床組分好細,字面意思看不出所以然,想買也不知道怎麼下手,花一段時間作功課,終於搞清楚了!也發現好美的床組品牌-Shabby ChicPine Cone Hill,浪漫華麗復古典雅,是我的菜啊!

Shabby Chic價位偏高,不過他們有跟Target合作,推出Simply Shabby Chic,價格可親許多。Lisa床單就是選購這個品牌。

以下床組全來自Pine Cone Hill,超美。

浪漫公主風。

白色,卻有滿滿荷葉邊,夢幻又典雅。
花系列,藍色為底,不會太過。
小女孩房間,明亮又陽光。
鄉村風
分享完畢。重點來了~Pine Cone Hill除了有一般官網外,還有一個Pine cone Hill Outlet的網站,價格幾乎是定價對折,每個禮拜還會推出超級特價商品。
我們主臥房的床組
床包、抱枕、靠背枕購自Pine Corn Hill outlet網站,很喜歡。床包花色很像台灣娘家。水晶座床頭燈我也好愛。
Lisa的點點床包
可愛的Elmo娃娃是鐵娃送的。

認識美國床組:
  • Sheet Set(含Fitted Sheet、Flat sheet、Pillow Case)
一開始最令我不解的就是Flat Sheet。原來是隔身體跟棉被的薄被單。
  • Shams-裝飾用厚枕頭。通常分一般尺寸與歐洲尺寸。
  • Decorative Pillows-也是裝飾用枕頭,抱枕,有不同尺寸不同樣式。
  • Duvet Cover-被套
  • Quilt-棉被的一種,比較薄
  • Blanket-毯子
  • Comforter-棉被,花色都已經印在上面,就不需要再買被套
也許是美國床組細分這麼多,看起格外舒服溫暖。

4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下次去美國 又變成必買品~ 我也是超愛買床組的
    他的印花很像英國牌子~

    回覆刪除
  2. 在漂亮床上
    睡得特別香濃:)

    回覆刪除
  3. 所以如果要買床罩組要出國或者到他們的官網才買的到嗎?
    因為在新竹真的很難找到像這樣感覺又舒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幫忙代購喔
      請來信詢問
      miriam.cutie@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