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老公出差期間

馬來西亞出差的老公明天要回來囉~頭幾天剛好梅尼爾氏症發作(老症頭),極度不舒服+Lisa調皮,瞬間覺得日子真難熬.........轉眼母女倆也相依為命一個禮拜了呢!老話一句:為母則強哪~也謝謝朋友們的陪伴,讓我跟Lisa一點都不孤單,揪咪!

老公出差當天,早上先到公司上班,中午回家除草,又陪他的小情人玩了一會兒才出門。
Happy Baby
耳機裡播放的是Katy Perry與Hot Dog,Lisa好喜歡。
抱好緊
看到老公托著行李,Lisa急得直喊:鞋鞋~鞋鞋~。因為也想跟爸爸一起出門,黑臉媽媽說:不行!你要在家陪媽咪。小妞立刻放聲大哭,是肝腸寸斷的感覺,我猜老公心都碎了!
父女倆依依不捨又離情依依的。媽媽我看得好氣又好笑,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去機場的小巴士來接老公囉!
與藍色小精靈
其實平常只要老公一出門,Lisa就會立刻收拾情緒,繼續玩耍,這次可能知道爸爸即將不在家一個禮拜,門都關上還是哭得很好傷心,問他要不要吃優格轉移注意力。她才哽咽的說:好!之後就睡了~

老公不在家的生活,很少做飯,常在朋友家聚餐,閒談間聊到老公,Lisa就會囔囔:拔拔~拔拔。整顆心都掛在她爸身上。

一周大事:

  1. 鐵娃生寶寶
  2. 詠雯生日
  3. 開始訓練Lisa上廁所

2 則留言:

  1. 看Lisa哭成這樣,爸爸應該心如刀割吧!
    倒是媽媽你還有空在旁邊拍照呀?

    彩鳳的小公主也出生了!
    你什麼時候再來一個呀?

    回覆刪除
  2. 為娘的就是心要夠狠
    彩鳳要剖腹前幾天剛好有跟她msn
    知道她要去生寶寶了
    看別人都好快
    至於我啊~
    努力中努力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