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與濤濤午餐的約會@Elephant Bar


寶貝笑得真開心
濤濤約我吃飯逛街,特別梳妝打扮一番,可是照片裡得自己還是不滿意,是眼神嗎?還是頭髮?或是年紀@@??我是膚淺太太。
@Elephant Bar
還沒搬家時,信箱常出現Elephant Bar的coupon是對它的印象,今天第一次來。進門右手邊就有個大象模型,Lisa怕怕。
中午生意很好。點了lunch specials裡的菜單-Wok Fired Sesame Singer Chicken。真的不喜歡外國餐廳的中國菜,是改良過的,醬料大手比,吃到一半就覺得腎的負擔好大.........
濤濤點的沙拉,聽說也很鹹。
小Kevin的兒童餐。
這家餐廳就是很美式的中國菜,怕怕。現在光想都覺得嘴巴好渴@@
之後到Chandler Fashion Center逛。今天Lisa穿Ruffle Butts小花褲,翹屁股好可愛。
現在出門不是帶Mickey就是帶維尼熊,有時無法決擇就會2個一起帶著走。維尼是Lisa最近新朋友,當初老公送給Lisa的第一個玩偶就是維尼,只是她沒啥興趣,就把維尼裝箱。這陣子發現迪士尼影片片頭都有維尼,公公朋友女兒來訪的禮物又是維尼,小妞就愛不釋手了!
@Janie and Jack
Lisa都會學我的動作,超級有趣。現在她學我挑選架上的衣服掛手上。
之後又試穿鞋。如果她不鬧不歡,看著她逗趣的動作,聽著路人對她的讚美,與女兒一起逛街的媽媽好幸福^^。
小朋友手牽手大步走

2個小皮蛋
第一次見識到這2個小朋友玩瘋的景象,完全管不住。看到濤濤跟我同時怒氣沖天的樣子,媽媽真難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